最新消息

【實習徵才】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投遞中

2024年03月20日

Shopee Apprentice Program(SAP)是蝦皮購物為大二以上大學、碩士在學生所設計為期兩個月的實習計畫,

透過導師的帶領下,實習生將實際發想並執行具有意義的重點專案、學習職場專業技能。

我們期待具備解決問題能力、快速學習能力,且渴望在高競爭力環境中成長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。

今年總共開放了 #七大專業領域 #20個具影響力的專案,每個專案都兼具挑戰及學習性,你將能夠選擇以下幾個部門的實習專案:

- 商業營運部門:品類市場調查、策略分析

- 行銷部門:行銷趨勢、數據分析

- 蝦皮店到店部門:供應鏈管理、用戶體驗優化

- 營運部門:深度學習、系統開發

- 產品管理部門:系統產品管理

- 企業事務部門:CSR專案規劃

- 人力資源部門:人資專案規劃、雇主品牌行銷

 

 

【計畫申請資訊】

申請時程:即日起至2024.03.31截止

徵選期間:2024.04~2024.05

申請資格:海內外大二(含碩士)以上在學生、7 月起可配合為期 9 周全職實習

暑期實習期間:2024.07.01~2024.08.30(9 周)

申請管道:https://careers.shopee.tw/job-detail/J00289824/1

專案資訊:bit.ly/2024ShopeeTWSAP-projects